夕酱

夕酱夕酱是夕酱叫夕酱就可以啦

医园 米粒船匠(?)

是魔改童话系列 豌豆公主(。)


是两个海盗皮


大概没有后续 如果大家想看的话我就写



      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一位海盗巫医的房门前,有一位自称伯爵的先生敲了敲门。房子的主人艾米丽揉揉惺忪睡眼,打开了门。



“你好,美丽的女士。今天我出门游玩,遇到暴风雨不幸与同伴失散了。请问我可以在您这里借宿一晚吗?”



身着睡衣的医生点点头,拉开房门迎这位客人进来。


      “那么请您稍等――”年轻的医生走进一个卧室里面,她把床上普通的睡褥抱走,垫了20层床垫,往上面放了一个扁海螺样的里面装着药剂的针管,又往上垫了20层,“您的房间在这里。”给人指指房间位置,回到自己房间,道了一声:“祝您一夜好眠。”



“您也是。”这位伯爵这么回答道,也回到房间睡觉了。



      第二天清晨,海盗巫医正在楼下客厅沙发上面坐着,她连盘端着一杯咖啡,见人来带点坏心眼问道:“hey,先生,昨晚可还安眠?”



伯爵脑袋上似乎冒着黑线,但他屈于礼节,只好答道:“噢是的,非常感谢您昨晚的收留。”



见人脸上没有流露出自己想要看到的神情,带着稍稍遗憾饮了一口咖啡后道:“那真是再好不过了。”



这位可爱的伯爵挠挠头,将昨晚留宿的钱结了,便和医生道别了。



      “唉――什么时候这位先生才能正常流露出人应该有的情感呢?”医生小姐把玩着手里海螺样式的针靠着门框,看着伯爵离去的方向轻轻地叹了口气。












      第二天夜晚,仍然不是什么多好的天气。在医生小姐的房门前又有一个人在敲门。好脾气的海盗巫医打开了房门,只见门后有个可爱少女。她自称是一位船匠,与自己的船长得到了宝藏后出来游玩,但是因为这糟糕的天气走散了。她希望在这里留宿一晚。艾米丽抿了抿唇,不顾少女身上雨水嘀嗒掉落,拉着少女的手进了房子。医生小姐仔细地为船匠小姐擦干了身子,让她洗了个澡,还为她准备了换洗衣物。



      船匠小姐把自己整个人打理了一下,褪去一身在雨中的潮湿的气息,现在的她让人感到清爽又整洁。



“过了这么久还没有自我介绍呢――我叫做艾玛·伍兹,是一名海盗船匠。我的梦想是打造一艘用珊瑚制造的海盗船!嘿嘿,是不是很酷啊?还有还有,我最喜欢闪亮亮的东西,就比如金币啦,宝石啦……”艾米丽笑着听她说话,然后看着面前人撒娇要她也介绍自己时出了神。



“喂?喂――!听人介绍完自己却不自报家门是很不礼貌的哦?”心急的船匠小姐扒着巫医的肩膀,前后摇晃起来,“那至少要告诉我怎么称呼你吧――”



“噢,抱歉我的小姐,你的美丽让我失了神。”巫医别别头发,笑着说,“我的名字是艾米丽·黛儿,你可以称呼我为‘艾米丽’。我是……一名医生。”



旁边的船匠小姐有点疑惑,她认为眼前的女士说了谎,同时有一点记忆也萌发了芽。“真的吗――只是一名医生?”船匠左看右看,希望从面前人脸色中看出一点,哪怕一丝丝的不对劲。可惜――艾米丽小姐的面容没有变过,一直是那么温柔地笑着。



      “好了好了我的小船匠,这个时间点淑女应该已经入睡了。”艾米丽这么说着,自己去了一个房间,“不过请原谅,在你进入梦境时还有那么一小段时间,请容我为你整理房间。”走进房间只见满屋的克苏鲁风格,床底下似乎还露出点发光的紫色法阵。艾米丽把床上的普通垫子抱走,垫上了100层柔软的鸭绒垫,然后在这上面放了一粒米(巫医:我其实什么都不想放的。),又垫上了100层更柔软的鸭绒被。



      艾米丽走出房间,看着坐在沙发上百无聊赖的艾玛,笑着说:“好了艾玛,该睡觉了。”说罢便上了楼走到了自己的房间。希望睡了一整晚后,你能想起点什么呢,我的船匠小姐。




评论(1)

热度(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