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酱

夕酱夕酱是夕酱叫夕酱就可以啦

快新观影体 铺垫进行时 3

期末考试终于考完了!!!!


我没砸 应该


消失这么多天真的dbq!!!




【红暹罗猫成员拿起一个被拆掉的炸弹:“是不是你们干的啊?”



柯南站到前面:“全部是我做的。跟他们几个没有关系。”



红暹罗猫成员走上前,和他对视。



唉没想到吧人没被吓怕还搁那没退后。



“小鬼,你胆子不小嘛。”



他揪起柯南的衣领,直接把他整个人提了起来。



他打开窗子,直接把柯南丢了下去。】



“新酱……!”工藤有希子看着屏幕。



工藤优作握紧她的手。



[??!!!!]



[?!?!?!?!!]



[!!!!!!]



[好勇敢啊呜呜呜]



[就这?就这?我直接给这群死猫立个墓碑]



[立什么墓碑啊直接抛尸荒野不好吗]



“…工藤你说的被丢下飞行船原来就是这样??”服部平次过于激动声音太大直接把工藤说了出来。



“……平次哥哥你在说什么喔这里没有新一哥哥啊。”柯南温柔(并不)的注视着服部。



“?啊、我、哈哈哈哈哈哈是啊,工藤呢,工藤去哪里了?”不愧是你啊,关西装蒜王。



后排的小兰半信半疑。



影视厅摄像头移向别处。




【“啊!”



“柯南――”小兰和园子冲了过来。



“等等!”基德跳下窗子。



“啊?”园子惊诧道。】



[去救小侦探了耶耶耶]



[KID冲冲冲!]



[奋不顾身 这对我磕了]



[前面的冷静好吗 KID sama很有正义感 换作是谁都会去救的]



[?别揭穿我让我活在梦里反正我是磕K柯]



“名侦探,你看我们俩的组合是不是很有人气。”基德笑道。



“谁要和你组合啊。”傲娇属性上纲上线。



“怪盗基德、你不要拐带小孩子!!”中森警部又气愤地站起来,然后又被按回去。



【“新一……”小兰看着窗子外面患得患失。】



[结果最后还是把基德当成工藤了]



[毕竟基德sama的正义感丝毫不亚于工藤侦探呢]



[说得好 所以K柯我再一次磕到了]



[K柯女孩流泪]



[为了小侦探 宝石算什么啊]



[奋不顾身跳下去救人了呢]



“哼、”柯南从鼻子里发出一点气音,能看出他有点愉悦。



基德不出声,就笑着看他。



【基德自空中用手划开空气的阻力,他离柯南越来越近却捉不到他。



“可恶、”基德又被风吹到另一边。



风刮得越来越小,基德搂住了柯南。经过一片云层后打开滑翔翼。】



[抱住了!!]



[这一个四舍五入那就是原地结婚]



[魔鬼 我喜欢]



“……”俩人看着弹幕,可疑地脸红了。



影视厅里面的人对这种弹幕都见怪不怪了(。)。



[蜜汁脸红]



【“太好了!”



“基德!”



“接得漂亮!”



“真不愧是基德sama!”



“虽然是敌人却值得敬佩!”



小兰松了口气。



新一……】



[话说就这样在空中抓到柯南了欸]



[基德比柯南重 跳下去等于加了初速度 能抓到也不奇怪]



[也是w]



【小头领让成员再去装炸弹。



基德搂着柯南在空中飞着。



“真没想到竟然会把人从窗户扔出去。”基德半月眼吐槽着,“怎么办、名侦探,你要就这样投降吗?”



“想也知道不可能!”柯南挥起拳头,“现在马上飞回去飞行船!”



“不要强人所难、拜托。我的滑翔翼又没有装引擎。”



“你还在还活着就该偷笑了~”



风向改变。



“欸啊啊啊――”柯南惊呼着。】



[你就宠他吧]



[宠、给我使劲宠]



[我被萌翻了]



“所以绀青之拳那次你就把引擎装上了?”柯南在基德怀里蹭蹭,试图换一个舒服的姿势。



“当然了,名侦探的建议我每次都有认真听哦~”



【基德于佐久岛落地,放下柯南。



柯南望着飞行船:笔直朝西边前进,目的地果然是大阪吗?】



[干嘛放下 接着抱啊]



【大阪府警察本部――



“飞行船目前正经过三重县津市上空。如果维持这个速度,再过一个钟头就会抵达大阪吧。”



“铃木集团的象征BELL TREE塔就是位于南港。也是这次试飞航程的终点站。”



“让飞行船直接撞上那座塔。这就是对铃木集团怀恨的那个犯罪集团的计划吧?”



“这点还不得而知。要是真的发生那种事,杀人细菌将会飞散到大阪的每个角落,超过700万的百姓生命将遭到威胁。”



“无论如何都不能让那种事情发生。”



两个警官讨论着。】



[我记得那次 大阪的人全部去避难了]



[红暹罗猫太可恨了]



[就是啊 犯了罪还不知道错]



【服部接到柯南的电话。



“喔,你在哪里啊?”服部接听电话。



“我在三河湾的佐久岛。”



“搞什么,还那么远啊?”



“我也没办法啊,因为被扔下船了。”柯南无奈回答。



后面喂羊的基德实力抢镜。】



“基德sama、好可爱!”园子对于看到了偶像的另一面感到十分开心。



[羡慕羊]



[我想当那只羊x]



[咩、]



[咩――]



[搞什么啊你们这群羊精]



[羊精那个谢谢我笑了]



【“被扔下船?”服部问道。



“服部、事情是这样的……”



基德被羊舔脸。



“你说什么!”服部叫的太大声,跑去其他地方小声说。



“对啊。炸弹、杀人细菌、还有载了劫船犯的飞行船正朝你那边飞去。”



“这、这也太丰盛了吧――”



服部将这些比做大阪烧。】



“原来你们不是在说大阪烧吗?”和叶看着他们。



“啊、哈哈哈……”



[奇妙的比喻]



【基德玩羊瞩目(误)。】



[基德和羊贴贴]



[小侦探就算了 为什么羊也在……]



[实名羡慕]



【“已经有两个人被感染了。”



“是三个人。”基德停止玩羊,转头看着柯南。



“咦?”柯南疑惑。



“那个姓水川的制作人,”基德伸出右手掌,“右手掌也出现疹子了。”



“就是这样。我是想先通知你一声。”柯南接话道。



“那、你不要紧吧?”



“没事啦,目前还好。”柯南把手机夹在肩膀和耳朵直接看看自己的手掌。】



[看着这几个人让我心情愉悦]



[我也是ww]



【天空飞过一架直升机。



“你看,那不是警用直升机吗?”基德对柯南说。



柯南也偏头看了看。



“是在尾随飞行船吗?”



柯南调动眼镜,放大看直升机。



“警视厅……”



他扬起一抹笑容。



“抱歉,我再打给你喔。”柯南匆匆忙忙地挂了电话。



“喂等一下、别挂!”



因为大阪烧的比喻,正好免除了和叶对他的怀疑。】



[基德视力太好了吧]



[大阪烧正好转移话题]



【目暮警官和其他警官谈论着,突然接到“工藤新一”的电话。



“喂,我是目暮。”



“目暮警官,我是工藤。”



“喔――工藤老弟!”



“我现在在爱知县的佐久岛。”出现在另一端的却是柯南。基德看着他打电话。】



“那天给我打电话的是柯南?”



“呜欸!”伊夕这个人型外挂突然失效了吗?



伊夕只是想看看他能怎么解释。



“那是新一哥哥让我这么做的啦,他那天抽不开身,所以让我帮帮他。”柯南镇定地说。



喔,名侦探总算会说谎后不尬笑了,可喜可贺。



“所以那天的工藤老弟……”



小兰越发加深了怀疑。



[?这是]



[怎么变的声]



[仔细看 柯南手里好像拿了个什么东西]



“这个是领结型变声器啦。”久久不发声的伊夕突然站起来说道。



【阿笠博士为柯南发明了许多帮助他行动的道具:



脚力增强鞋


通过电力和磁力刺激足部穴位,使肌肉的力量发挥到极限。通过右侧的旋钮调节,有3种不同的力量。



侦探徽章


主要组成部分是超小型无线电对讲机,用于通讯,紧急时对话很方便,另外内藏超小型电讯发信器,柯南可以通过追踪眼镜得知侦探徽章的位置。



便当型传真机


在便当里面加了个传真机:摁一下米饭上的酸梅就能弹出传真机,上面的虾真的可以吃。仅出现一次。



领结型变声器


使用内侧的旋钮调节,可以自由变换声音。右侧旋钮调节音程,左侧调节音量。



袖扣型窃听器


外形酷似一对袖扣,其实却是个窃听器。用于别在袖口,不容易被发现。很小,可以从门缝里塞进去,携带也很便捷。与追踪眼镜的耳机一起配合使用。



手表型麻醉枪


首先按动按钮(即普通手表用来调整时间的那个旋钮),表盖会竖起来。其次用表盖瞄准器的瞄准中心对准被麻醉者的肉体(一般是后颈或背部)。最后按动按钮就可发出一枚能使人瞬间麻醉的麻醉针。增加了卫星通信和U盘功能。



犯人追踪眼镜


右侧夹住耳朵的部分装有高性能集音接收器,通过装在左侧的特殊音波刺激耳鼓,带有窃听器(可以旋下来),可以戴上眼镜窃听。距离贴纸发信器的位置半径20km以内都可以接受信号,表现在眼镜左侧的液晶屏上。但是必须充电,成为难点。另外镜片还配备红外线望远镜功能,被加强为防弹镜片。



钮扣型扩音器


以收集蝶型领带变声器的声音,用于扩音。毛利小五郎在高处或者远处时,就用了这个扩音器。还附有窃听器的功能。



手表灯


调整旋钮可以从文字盘上发出像手电筒一样的光线。少年侦探团的工具。缺点是坚持时间不长,很快就没电了。



太阳能滑板


装有高性能太阳能引擎,以太阳光线为动力源。最高速度由太阳能决定,大约80km。不过不仅在白天才能使用,经过白天的充电,晚上也可以使用30分钟左右。增加了滑雪功能。



伸缩吊带


平时当背带系在身上。两个按钮控制伸缩,而且力道很强。只是每一次用时须解下来,用完后还要系上。 改造后可以向两边伸长100米。



耳环型手机


将耳机做成耳环型的小型携带电话。



假面超人录音卡


阿笠博士与玩具制造商共同开发的玩具,全国畅销。将自己声音录下来,可变成小孩或大人的其他声音。



足球腰带


按下腰带上的按纽,可以射出足球,足球是塑胶制品,所以球的大小可自由调整,但只能在弹出10秒内保持形状。



口罩型变声器


为了让被易容的人不会因为声音不同暴露而被制造的蝴蝶领结型变声机的感冒面具版。



笔记本型电子地图


打开笔记本的内容是电子图。也有扩大的功能等等,还可以感应出自己所在的地方。有相当高的性能。仅出现一次。



飞行伞


似乎专门为追踪基德准备,对付基德的滑翔翼的。



小型氧气筒


只要把它拉开,用嘴咬住,就可以吸入10分钟的氧气。曾救过柯南和小兰。】



“好厉害――”



“博士给我们也做一套嘛!”



“不行,这些只有江户川可以用,你们用的话会有危险。”小哀难得对孩子们严肃起来。



“欸――”



[?哇哦]



[(・◇・)]



[心 肺 停 止]



[前 面 的 你 说 话 怎 么 还 带 空 格]



[激 寒 空 格]



【“看到有一架警视厅的直升机一直尾随着飞行船。”



“是啊,佐藤和高木在上面。”目暮警官回答道。



“这是因为我已经得知劫船的事件了。所以想请警官帮个忙。”



“嗯、帮什么忙啊?”



“希望能够让我也搭上那架直升机。请让我工藤新一上去。”



基德听到后转头看了柯南一眼。】



[请 让 我 工 藤 新 一 上 去]



[tql]



【“喂、这里哪有工藤新一啊?”



“所、以、说。就是要你假扮成工藤新一啊。”



“真是的。”



光明正大的假扮名侦探好开心。】



[?]



[???]



[假扮侦探、好玩]



[tcltcltcl]



[装的比谁都不情愿 结果内心比谁都开心]



[这算是K新的糖吗]



[算、算的吧]



【“咦――?”



“啊、没什么。要我帮你是可以啦,不过你别来妨碍我工作喔。”



“这一点我就没办法保证了。”



“但是我会尽量努力。フフ、”柯南眨眨眼睛,笑着说。



Poker face Poker face Poker face Poker face Poker face Poker face Poker face Poker face Poker face Poker face Poker face Poker face


天知道基德内心里面默念了多少句Poker face才保持他那副不屑的表情。然而这些会被投放在观影屏幕上。】



[你看他多冷静]



[表面有多冷静内心就有多欢腾]



[现在念经都改念Poker face的吗]



“哦呀~”有希子悄悄站了起来去找怪盗淑女。



“千影、千影~”有希子把藏匿起来瞬间变装成黑羽千影的怪盗淑女拉走去没人的座位交流♂起来。



“有希子、我跟你说……”



然后两位妈妈开始谈论起奇怪的心得。



【“好久不见了,工藤。”佐藤警官问好。



“你们好。”『工藤新一』笑着说。



“不过我真的吓了一跳,没想到柯南也跟你在一起。”



柯南尴尬地笑笑。



“你到佐久岛是有什么事吗?”高木警官发问。



“这些就晚点再聊吧。请快点追上飞行船好吗?”『工藤新一』提醒道。



“嗯。追上飞行船!”佐藤警官命令道。



两个交换眼神,柯南比了个拇指手势。】



[真就合伙蒙骗警官了]



[配合好默契]



[话说衣服是哪来的]



[难不成一直准备着吗x]



【“看到了,是飞行船!”驾驶员道。



“请靠过去。”『工藤新一』说道,“为了避免被犯人们发现,一定要维持足够的飞行高度。”其实就是为了你方便下机。



“了解。”



“目前风向跟直升机的速度是?”『工藤新一』问道。



“东南东,时速200公里。”驾驶员回答。



“请继续往前飞,在超越飞行船之后配合飞行船的速度飞行。”



“工藤?”



两人把手伸出窗外。



“工藤、你到底要做什么?”佐藤警官发问。



“那么两位,我们就先失陪了。”两人摘下降噪耳机,『工藤新一』换回了怪盗华丽的声线。



『工藤新一』打开机门,抱住柯南跳了下去。



“啊?!!!”两个警官惊慌地看着他们。】



[又抱了呢]



[两个人一模一样的动作]



[可爱、怪我才疏学浅没有别的词了]



【『工藤新一』变回怪盗基德,展开滑翔翼。



“基德?”佐藤警官看着他们。



“咦!”



基德落在飞行船上,却因为风太大,滑翔翼被吹地马上又会飞起来。



他被惯性逼得不停往后迈步,最后直接小跑起来。



“呜欸啊啊啊啊――”基德不停后退。】



[风太大了]



[会不会被吹飞啊]



[如果被吹飞了就白费力气了啊]



[就这一次机会了]



【“滑、滑翔翼滑翔翼滑翔翼!!快点把滑翔翼收起来!!!”柯南伸长了手想摸开关。



“被你挡着、我碰不到开关啦――!”



“可恶、”



柯南索性自己去摸索了。



“啊…喂、你在摸哪里啊!噗哈哈哈哈哈、”



“住手、住手――”基德被摸的很痒。



“你别乱动,我来按开关――”



“你说得倒容易,我很痒欸!”



“给我忍住!”柯南四处摸着。



“喂、那里是!!”



“ahh~”】



“……”柯南和基德都不去看对方,二人脸红了。



没人说话。



[????????????]



[这是 摸到了哪里]



[那声“啊~”好销魂(?)]



[tcltcl]



[肚子再往下两寸的地方……?]



[碰到了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东西]



[抱也抱过了 摸也摸过了 该结婚了]



[民政局给你们搬来了]



[请原地结婚]



“名侦探你看你看~”基德像个要到糖的孩子,指着那些弹幕炫耀似的让柯南看。



“……走开啦。”柯南耳尖红了。



“名侦探别嘴硬了嘛~”



另一边的有希子和千影。



“千影你看他们,哦呼呼呼~”



“啊、年轻真好。”黑羽千影发出一句感叹。虽然她也不老。



【基德脚底一滑,两人皆一颤栗,被滑翔翼带着跑。



“唔欸、啊啊啊啊――!”他们大叫起来。



直升机上面的两个警官惊慌地看着:“危险!”



柯南在一片混乱中在基德身上找出绳索枪,成功发射出去,两人稳定住。】



“真的是很惊险呢。”小兰忧心忡忡地看着。



“幸亏那小鬼反应快。”毛利小五郎接话。



[不过柯南怎么知道基德的衣服里面有绳索枪]



[是不是看他用过]



[总之没白费工夫]



【在直升机上面的两个警官松了口气,随后有子弹向直升机打来,他们连忙缩回去。



“快、回避!”直升机撤退了。



安全后,两位警官松了一口气。



“话说回来……”



“原来工藤,就是基德吗?!”两人异口同声地说道。】



[牢底坐穿工藤新一]



[背锅侠x]



[就离谱 不厚道地笑出声]



【飞行船上,二人艰难地向船头行进。



“目前为止还算顺利,祝你好运了。”基德转头看向柯南。



“你不一起过来吗?”



基德扬起嘴角:“我要先待在这里观察情况。”



他走至通风口(?)处坐下:“因为宝石已经落在老大手里。喔对了,”基德从兜里取出一片贴纸,“接住~”



装作把贴纸扔出去然后看着柯南手忙脚乱地跑过来后,基德感到很愉悦。】



[噗]



[好可爱喔]



[基德sama的形象已经崩的差不多了]



“啊~还真是羡慕呢。基德sama和那个小鬼。”园子语气酸酸的。



[谁不羡慕呢]



[我想嫁给基德sama和我磕K柯有什么关联吗]



[没有 没有]



【“这是什么啊?”柯南捏着贴纸。



“次郎吉老伯的指纹贴纸。”基德答道。】



“这是怎么弄到的?”有人发问道。



“基德sama无所不能,上天入地,取个指纹怎么了?”园子大肆吹嘘自己的偶像。



“说的是说的是。”摸鱼许久的伊夕终于出现,她手里把玩着遥控器,“真不愧是基德sama呢。”



然后她再次随意点了几下,大屏幕黑屏。



不过一秒便恢复正常。



【“虽然这一次被我完全料中是用指纹认证式的玻璃柜。”基德换了个舒服的姿势,“既然用不到了,就送你好了。”



“倒是你的宝贝女朋友,我劝你最好多关心她一点喔。”



长长帽檐遮掩住面上神色,基德仍然保持扑克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她曾经被那个姓藤冈的男人捉住双手,不过她马上就拨开了。)对方也没有咳嗽或是打喷嚏,我想她应该是没有被传染。”



基德继续说着,阴影打在帅气的面容上,无法看清表情。



“姑且先通知你一声啊。”



基德把脸撇开了。



柯南神色凝重,倒也没有否认所谓的“宝贝女朋友”。】



[他醋了他醋了他醋了他醋了他醋了]



[带醋王]



[等等你们先别乱刷梗 基德说的小柯的宝贝女朋友到底是谁啊]



[就是啊终于有人注意到了吗]



[柯南这么小不会有女朋友的吧]



[小哀?]



“……”小哀看着屏幕,倒也没有急着否认。基德说的宝贝女朋友她心里清楚是谁。要是真的到了最后关头,她也不介意帮这个大侦探一忙。



[最重要的是柯南没有否认啊]



[那到底是谁啊]



[基德sama好像有说过“没有被传染”]



[小哀就被那个服务生打过 是不是那个时候……?]



[服务生没有感染病毒 不是小哀吧]



伊夕看着弹幕上讨论的越来越激烈,二话不说直接继续播放影片。





接下来是艾特了@柯莱不是傲娇受 @S.gt易渔子(什。 @我爱巧克力 @智障小布丁 @柒柒没爱了~ 


评论(9)

热度(26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